广东高考录取最后一批三B院校开始录取

2012年08月16日14:4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雨 通讯员/粤考宣)前日,今年我省三A院校录取结束,本批次共录取16万多名考生,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昨日,三B专科院校开始录取,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最热门院校,投档线文科423分,理科364分,分别高出批次线123分和64分。

  三B类专科院校是我省2012年高考[微博]录取的最后一批院校,该批次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300分。昨日第一志愿投档共投出8万多人。从第一志愿出档情况来看,今年地处省内外经济发达地区和中心城市的职业技术学院较受考生欢迎,生源充足。而地处较为偏远,或办学历史不长、考生了解不足的学校生源仍然不太理想。

  省考试院负责人表示,在第一次投档后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通过后续第二、第三志愿的投档进行补充。如院校在3个志愿录取结束后还有缺额的,将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分数线,录取部分在此前已经填报了志愿的考生。对调整分数线后仍有缺额的学校,将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

  另悉,体育类、美术类和音乐类三B院校录取工作也已开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