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闹退学”后续:学生情绪基本稳定

2012年10月19日11:34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黄敏江 陆军航)《“海洋”变“海事”,数十名学生闹退学》,10月17日A15版,导报报道了此事。据了解,目前学生们的情绪已基本恢复稳定。

  海洋学院办公室的池老师说,此次联合招生是正规的,厦门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的这些举动得到海洋学院方面的许可。而翔安区教育局教育科的刘科长回应,前天,他们到学校调查了解,学生们的情绪已基本稳定。

  “海洋学院采取的是大学管理模式,学生们很适应,到这边后,我们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模式,很多学生尚未成年,自制力较差,对我们的管理不适应。”厦门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的郑副校长说,因管理上的差异,很多学生产生负面情绪进行抵制。

  郑副校长说,此前,大部分学生都收到学校邮寄的海洋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和海事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幼师专业的小陈说,学校正积极安抚学生,他们会继续完成学业。

  对于学生反映的热水不足、马桶会堵等生活配套落后的情况,郑副校长表示校方会抓紧时间,争取尽快完善这些设施。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