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明天正式开始

2013年07月19日15: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蔡蕴琦) 江苏普通高校2013年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征求平行志愿、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第2小批)7月18日投档录取。    

  参加本一批次院校征求平行志愿的院校共有文科49所,计划472人;理科84所,计划2228人。投档后,文科计划缺额211人,理科计划缺额1298人。高校招生负责人介绍,征求志愿的缺额将放入下一批次中录取。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本科第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18日已经全部结束,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