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长推荐生复试无英文命题

2013年12月24日11:5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12月21日,北京大学[微博]2014年自主招生“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复试在北大校内进行。此次复试为期两天。整个面试仍延续去年的方式,分为学科基础面试、综合面试及体质测试,还要随机抽取20%的考生进行笔试抽查。不同的是,这次学科基础面试的题目没有用英文命题。

  记者了解到,两天的面试时间里,考生分别要进行面试和体测。面试分为学科面试和综合面试,共需两个半小时。从去年开始增加的体质测试则要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和台阶测试。

  ■相关 清华[微博]美院明年招240人

  近日,清华大学[微博]日前公布了其美术学院的招生简章。据了解,2014年,清华大学将招收240人。考生必须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3日起。

  据了解,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3日10:00-2月14日24:00。现场确认日期为2014年2月19日-20日8:00-18:00。专业考试日期为2014年2月22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