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所高校在湘招生27.9万 录取率无大波动

2014年06月25日15:34  红网     收藏本文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透露,今年全国共有1536所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在湖南招收新生27.9万人,预计今年录取率相比去年不会有大的波动。

  今年全省共有考生37.8万人,比去年增加0.5万人,增长1.34%。其中,文科类考生15.4万人,占40.8%,理科类考生19.9万人,占52.6%,职高对口类考生2.5万人,占6.6%;应届生32.8万人,占86.8%,往届生5万人,占13.2%。

  今年全国共有1536所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在湖南招收新生27.9万人,其中文科类(含艺术、体育)计划11.8万人,占42.3%,理科类(含艺术、体育)计划14.5万人,占52%,职高对口类计划1.6万人,占5.7%;本科计划13.9万人,占49.8%,专科计划14万人,占50.2%;中央部委高校计划1.9万人,占6.8%,外省属高校计划4.4万人,占15.8%,省属高校计划21.6万人,占77.4%。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表示,按照目前公布的招生计划,今年在湘招生计划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由于录取过程中高校还有追加计划和计划增投量,预计今年录取率相比去年不会有大的波动。(记者:刘怡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