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名大一新生1000米体测中倒地猝死

2014年10月1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江西师范大学[微博]10日上午发布通报称,10月9日上午9时10分左右,该校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日语专业学生章民强,在体育课进行1000米体质测试过程中突然倒地猝死。

  该《关于我校章民强同学死亡的情况说明》中称,“事发时,体育课任课老师第一时间发现章民强同学倒地,并在现场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抢救。在体育场上课的另一位体育老师立即联系校医院入场抢救,在场的同学也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当日9时30分左右,抵达的120救护车将章民强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全力抢救,章民强的生命体征缺失无法恢复正常。

  校方称,“医生初步判断属于猝死,最终结论和死亡原因需进行尸体解剖。”

  目前,江西师范大学正在与死者亲属密切沟通,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中新网 王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新生猝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