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4月26日举行

2015年04月22日10: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微博]解决高考[微博]志愿报考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在这场“博弈”中胜出,新浪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正式启动,第一场为青岛站,陆续还有广州深圳、天津、济南、郑州、长春……欢迎考生持续关注!

  免费报名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参与上面的调查,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报名参加青岛站的讲座!

  新浪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

城市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报名
山东省青岛市 4月26日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 报名入口
吉林省长春市 5月10日 长春市七一大厦 报名入口
广东省广州市  待定   报名入口
广东省深圳市  待定   报名入口
山东省济南市  待定   报名入口
天津市  待定   报名入口
河南省开封市  待定   报名入口
广东省佛山市  待定   报名入口
四川省成都市  待定   报名入口
辽宁省沈阳市  待定   报名入口
更多城市陆续更新中      

  “2015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讲座”

  时间:2015年4月26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微博]崂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

  主办方:新浪网 志愿无忧网

  主讲人:志愿无忧网首席咨询师 韩旭

  主讲人介绍:2005年起从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每年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山西、江苏、辽宁等地主讲百余场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先后做客北京广播新闻台、天津广播电台和新浪网为广大考试及家长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多年来辅导过近千名考生填报高考志愿。韩旭老师是新浪网高考专家团成员,2015年新浪全国五星级高考志愿咨询师大赛评委。

  讲座内容:

  1.山东一本、二本考试报考大学专业有哪些不同策略;

  2.与就业相关的挑大学选专业指标有哪些;

  3.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对考生未来考研[微博]、就业有哪些好处;

  4.文科考生报考大学、专业的特点有哪些;

  5.家长填报志愿的哪些误区会影响考生发展;

  6.山东省大平行志愿填报的风险和应对策略;

  7.高分段考生如何选好专业不落榜;

  8.为什么说高三家长需要规划。

 

  乘车路线:110 125 381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11 617 628 619 641(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时间参加讲座的家长朋友还可以预约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在线服务:

  关于高考志愿填报,您知道多少?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又无时间研究;如果您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等专业数据;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如果您不清楚高校、专业、就业等有价值的信息;如果您不明白如何让高考志愿和孩子职业生涯规划完美结合?怎么办?

  现在只要预约就有机会得到资深志愿专家一对一的全程陪护和指导!我们做的不仅仅是填报志愿,更是对孩子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参与下面的调查,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即可预约!

文章关键词: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