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招访谈:清华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2015年06月02日11: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高考[微博]即将拉开大幕,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2015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招办主任于世洁老师和优秀清华学子杨韵芳、孙婧妍同学做客新浪,在线解读2015年报考清华大学的各类政策并解答考生疑问。

  访谈重点:

  清华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稳定保持在3370人左右,航空航天类探索大类招生,新增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药学和环境工程(全球环境国际班)专业也有所调整。面向农村地区招生的国家专项和自强计划预计超过全部招生计划的10%。

  清华大学强调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鼓励以学为主、通专融合、多样成长,注重国际化、多元化和创造性,建立了本科生课程咨询委员会和新雅书院等,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才环境,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创新思维、宽厚基础、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造性人才。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校招生咨询会清华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