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黑龙江省19.8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2015年06月05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黑龙江省共有19.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微博],因省内24所高职院校进行了单独招生考试提前录取,实际参加高考的考生预计为18.2万人。全省共设考区112个,考点207个,考场6522个,涉及考试用楼266栋,共选调监考、巡考等工作人员近3万人。其中省派巡视员近300人,将于今明两日陆续到达各考点。

  今年高考黑龙江省继续全部使用标准化考场,全程启用视频监控。考场内统一配置电子挂钟,统一配发考试文具,考生仅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即可。每个考点均实行封闭管理,并配有饮水处、卫生室、保卫室、监控室、考务室等。同时,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黑龙江省将为12名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开辟“绿色通道”,另有4人因“出水痘”等特殊情况将启用备用考场。

  目前,黑龙江省高考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从今天开始至考试结束,全省各市、县(区)招考办每天24小时均有专人值班,考生如有需要招考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可随时前往联系咨询。

文章关键词: 高考人数高考报名黑龙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