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6月20日起报志愿 24日公布成绩

2015年06月08日11:24  乌鲁木齐在线     收藏本文     

  6月7日17时,新疆2015年普通高考[微博]首日两场考试顺利结束,今年高考成绩和考生位次将在6月24日公布,而考生家长[微博]关注的高校在疆招生计划也将在6月20日左右知晓。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红新介绍,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新疆公布普通高考七项改革新举措,考生将在知分、知位、知线的情况下填报志愿,新举措带来的变化使高考查分时间、各语种批次最低投档线公布时间和填报志愿时间均发生变化。

  据悉,今年新疆网上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日,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而零批次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20时(北京时间),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20时(北京时间)。

  孙红新介绍,在6月20日至6月26日,对于高考考分已经大致明确的考生或定位在三本和专科院校的考生,可在这个时间段草填一份志愿,在明确“三知”信息后,还可对自己的志愿进行修改。

文章关键词: 高考成绩高考录取填报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