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 26日起报志愿

2015年06月17日14:4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收藏本文     

  日前,山西省2015年高考[微博]已经结束,阅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悉,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

  高考结束,考生可以稍稍松口气,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估分、等成绩、填报志愿、高考录取等。根据山西省高考招生工作进程:6月24日公布成绩;6月26日到7月6日,网上分批填报院校志愿;6月25日到26日,考生申请复查试卷;7月5日到8月26日,院校录取。

  考试虽然结束了,考生放松要有度,后面还有填报志愿,个别专业还要面试体检,要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另外,考生要注意对自己的高考信息保密。每到录取前,总会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信息进行诈骗等活动,考生和家长[微博]对此要特别注意。(记者王冠兴)

文章关键词: 高考成绩成绩查询山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