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成绩23日公布 24日起填报志愿

2015年06月19日11: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月19日中午,河北省2015年高考[微博]阅卷工作将全部完成,高考合分工作即将开始。6月23日高考成绩将公布,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普通高考非客观题评卷工作依然在河北师范大学[微博]进行。据高考评卷组负责人、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介绍,2015年该校继续承担普通高考试卷以及对口招生语文、数学、外语、教育理论试卷的评卷任务,合计约有138.7万份试卷。

  为做好阅卷工作,高考评卷组区共设置了10个学科组,共聘请了2200多名评卷人员,其中中学一线教师707名,语文作文科目评卷人员100%来自中学一线,外语科目评卷人员60%来自一线中学教师。

文章关键词: 高考查分高考成绩河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