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省高考成绩查询4种方式

2015年06月22日22: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南海网报道,海南2015年高考[微博]成绩查询方式公布。

  海南省2015年高考成绩查询提供如下方式:

  1、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询

  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2015年高考成绩查询栏目后,输入考生报考卡号和密码查询。

  2、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查询

  用智能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考生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直接查询考生成绩。

  3、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查询

  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考生报考卡上的“微信服务”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海南省考试局”,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点击“成绩查询”或“我的高考圈”菜单查询。

  4、通过手机中国移动无线城市APP查询智能手机下载中国移动无线城市APP,安装后点击“高考成绩”栏目输入查询。

 

文章关键词: 海南高考高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