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15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发布

2015年06月23日11: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青海省2015年高考[微博]成绩将于6月26日发布。

公   告

  致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微博]

  青海省2015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发布(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青海招考信息网),届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登录青海招考信息网免费查询

  2、短信免费查询:

  编辑短信 “GKCJ准考证号” 青海本地手机均发送到10629365

  3、青海招考微信公众号“青海招考”免费查询

  为了避免网络踊塞耽误您第一时间获得信息,请您尝试多种方式查询(使用手机客户端或微信公众号“青海招考”查询的用户请提前注册,对应考生准考证号)。

  温馨提示:

  目前社会上各种关于青海省高考成绩查询消息漫天飞舞。青海招考信息网正式声明,除青海招考信息网公布的查询时间和方式外,其他均为谣言,请考生和家长切勿听信。

文章关键词: 高考成绩青海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