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文理状元都是女生 分别考699和721

2015年06月23日13:16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高考状元情况北京高考[微博]状元情况

  #法制晚报快讯#【北京市高考文理科状元都是女生】记者刚刚获悉,今年北京高考文理状元出炉。文科状元是师大二附中高三(9)班的蔡雨玹,分数为699分,理科状元是人大[微博]附中高三(5)的刘智昕、分数为721分。两人均是女生。(记者 武文娟)

  【文科头名:我就是普通班的小菜鸟】今天上午,得到文科头名的师大二附中学生蔡雨玹感到非常意外,“我就是普通班的小菜鸟。”蔡雨玹说。据记者了解,蔡雨玹参加过学校的歌舞嘉年华,高二的时候学过琴和学写宋词。“参加了北大和清华[微博]的自主招生,但感觉不太理想”。她说(记者 武文娟)

文章关键词: 高考状元北京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