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4日中午公布高考成绩及省控线

2015年06月24日07: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安徽预计今日中午公布高考[微博]成绩及省控线。

温馨提示

  为保证2015年高考成绩查询期间本网站能稳定地提供服务,现将我院网站首页调整为简洁版网页。

  按照既定的安排,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定于6月24日上午9:00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划定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分数线。会后,我院将根据省招委会议的决定,预计于中午时分正式公布分数线并提供考生成绩在线查询。 从6月25日8:00起,考生可再次登录成绩查询系统(http://cx.ahzsks.cn),直接打印成绩单。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文章关键词: 安徽高考高考成绩高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