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考状元文科661分 理科708分

2015年06月24日09: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理科状元魏毓良理科状元魏毓良
文科状元张集森文科状元张集森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年黑龙江高考[微博]状元已出炉。理科状元为来自大庆实验中学的魏毓良,他取得了708分的好成绩,哈三中南岗校区张集森则以661分夺得文科状元。其中语文129分,数学145分,外语139分,综合248分。

  今日凌晨,记者打电话给张集森时,他正在电脑上玩游戏。张集森平时的数学成绩平平,这次却考出了145分的好成绩,他总结说,这和他平时重视基础知识,自己会做的题就一定不会错有直接关系。“别让课外补习时间占据了你的全部,一定要给自己独自总结思考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高考状元黑龙江状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