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5高考录取信息7月10日起可查询

2015年06月27日22: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湖北高考[微博]各批次录取信息查询时间公布,本科提前批7月12日可查,本科一批7月20日可查。考生可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省、市县招办和高校咨询点,“10639678”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以及省招办微信平台等途径及时了解招生信息。

  考生查询各批次录取信息开始时间

  体育类本科:7月12日

  体育类高职高专:7月28日

  艺术本科(一):7月10日

  艺术本科(二):7月20日

  艺术类高职高专:7月28日

  技能高考本科:7月20日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8月4日

  提前批本科文理类:7月12日

  第一批本科:7月20日

  第二批本科:7月28日

  第三批本科:8月4日

  提前批高职高专文理类:8月7日

  第四批高职高专:8月12日

  多元互动录取阶段第一轮填报志愿:8月20日

  多元互动录取阶段第二轮填报志愿:8月24日

  录取过程中,每批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面向考生重新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

  体育类本科:7月13日

  体育类高职高专:7月29日

  艺术本科(一):7月13日

  艺术本科(二):7月22日

  艺术类高职高专:7月29日

  技能高考本科:7月22日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8月5日

  提前批本科文理类:7月13日

  第一批本科:7月22日

  第二批本科:7月29日

  第三批本科:8月5日

  提前批高职高专文理类:8月8日

  在每批次征集志愿的当天,考生登陆省招办指定的网址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当天下午5时,提前批高职高专文理类截止时间为上午11∶00。

  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的渠道

  ①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省招办发布招生政策和信息的网站。录取期间,此网站免费提供录取信息查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的7种状态和院校退档理由,考生也可到市县招办查询个人录取信息。

  ②《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省招办在5、6、7、8期公布今年的招生计划。

  ③省、市县招办和高校咨询点:招生录取期间,全省各市、县招办以及在鄂的高校均设立咨询接待点,考生可就近咨询。省招办咨询接待安排:6月9日 至7月3日、8月21日至9月15日,咨询接待点设在湖北科教大厦B座3楼,位于武昌洪山广场东侧;7月4日至8月24日、9月16日至28日,设在湖北 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接待考生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考生和家长[微博]凭考生高考准考证进入咨询接待点。

  ④网上答疑平台:省招办从6月初起,在湖北招生信息网开设网上答疑平台,有专人在网上答疑专栏回答考生提问。

  ⑤“10639678”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如果考生在网报系统中填写了湖北省内的手机联系方式,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省招办通过 10639678免费向考生发送本人志愿、密码和联系方式异动情况的提示短信,让考生第一时间知晓本人志愿、密码或联系方式的变动情况。考生可根据收到的提醒短信进行确认,勿需回复。

  ⑥省招办微信平台(微信号:huszsb):及时公布各类招生信息。

  ⑦高校网站:高校招生章程、有关录取信息和近几年院校录取分数线。

  ⑧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国家招生政策、各类公示信息。

  ⑨新闻媒体:省招办以“巩平”的笔名在报纸和电视上及时发布各类招生政策和信息。

文章关键词: 高考录取录取时间湖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