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

2015年07月14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说明(本科提前批B):

  一、本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第一志愿录取结束时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录取时如控制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招生学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由招生学校负责解释。

  二、对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或专业测试有要求的学校(专业),考生须在前期已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或专业测试并合格,还要注意各专业的招生要求。

  三、在我省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在本批次有征集,计划性质为“国家专项计划”,单设志愿,经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填报。生源不足时经院校申请,可适当降分录取。

  四、本批次少数民族院校列到文史、理工科类的计划只招少数民族考生,另有部分院校的“八协计划”、免费医学定向计划有相关招生要求,请考生认真参阅《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五、志愿征集时,操作要求和集中志愿填报时要求一致,请考生认真阅读《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须知》中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注意观看《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操作演示》中的操作方法,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填报志愿。

  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随时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以最后一次填报的志愿信息为准。

  六、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刊登,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

附件: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河北高考志愿填报征集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