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州学院更名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5年09月25日07: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海南省教育厅2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教育部批准琼州学院更名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我国省级行政区授权管辖海域面积最大的海南省,有了自己的海洋类高校。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说,这对我国建设海洋强国、实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加强与东盟合作、加快培养热带海洋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更名后的学校将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突出特色办学,高目标定位、高起点布局、高标准建设,重点发展海洋、旅游、民族、生态等学科专业,形成海洋科学、海洋人文等优势和特色学科,逐步建成国际化、开放型、应用型的高水平热带海洋类高校,致力于培养创新性应用型海洋人才,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局。(记者赵叶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南大学更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