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超萌“火车宿舍”被赞小清新(图)

2015年10月13日08: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郑州四禾美术学校师生共同涂鸦的“火车宿舍”,因其车身绘制的可爱涂鸦,被赞小清新。10月12日,该校负责人李国良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举可以适当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能够做到生活与艺术相结合,从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生活中去真正感受绘画的魅力。

  对于如此“鬼斧神工”的宿舍改装,市民纷纷表示,这种温馨、文艺、小清新的宿舍风格,一改大众对高校宿舍的传统印象,体现出当代学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为由学生绘制在车声上的卡通人物,萌态十足。 周小云 摄图为由学生绘制在车声上的卡通人物,萌态十足。 周小云 摄
图为学生即兴用手为宿舍“换装”。 周小云 摄图为学生即兴用手为宿舍“换装”。 周小云 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大学宿舍火车宿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