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高考热讯 更多>>

09年高考最有可能考的400题

2009年高考即将拉开战幕,为方便考生最后备考冲刺,新浪高考联合全品高考网推出2009年高考各科最有可能考的题目整合。

北京市海淀区08届高三高考冲刺查漏补缺题

为方便考生最后备考冲刺,新浪高考推出2009年考冲刺查漏补缺题。

考场经验:2009年高考考生特别提醒

往年,总会有一些学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考试迟到。实际上,考场在考前半个小时就已经开放,考生最好能够提前半小时到场。

高考宝典:考前家长如何缓解考生压力

杨翠芳的考前经验是:在孩子面前,不把高考当做生死攸关的大事,以平常心去对待。

状元支招:考前一周复习 回顾整理为主

今天距离6月7日的高考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内考生该如何复习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