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学男生集体穿短裙抗议非人性化校规(图)

2014年07月15日12:06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男生穿短裙抗议校规男生穿短裙抗议校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加迪夫市惠特彻奇高中在高温天气下也不允许男生穿短裤的规定,导致一群十年级男生公然在校园穿短裙抗议。

  惠特彻奇高中的男生们要求穿短裤上学的提议,遭到了校方的反对,于是,他们在脸谱网上发起了抗议活动,从朋友那里借来了短裙,带到学校后换上,高喊着“我们要穿短裤”的口号在校园里游行。

  但是,这场“起义”很快便以失败告终,参加活动的男生们被带到了校长办公室,并被警告换回长裤。目前,他们正计划给学生自治会写信,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穿着不同的校服上学。

  据悉,校方并没有对参与这次活动的男生采取任何惩罚措施,但校长胡•约翰•威廉姆透露,在召开会议研究此事之前,不会允许男生穿短裤,不过,他们会密切关注气温变化,还会在教室配备瓶装水降温。

文章关键词: 英国中学短裙校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