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鼎石学校将成为SSAT新增考点

2014年10月27日17: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今年11月开始,北京市鼎石学校将继广渠门中学后成为SSAT的另一新增考点。SSAT在全球有750多个考场,每年约有60,000名考生报考。鼎石是北京仅有的两个SSAT考点之一,11月15日和12月13日两场SSAT将在鼎石举行。全国各地的学生都可以在鼎石参加SSAT,8至10年级学生想加入鼎石也需要取得SSAT成绩。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入学时的重要参考指标。SSAT主要由阅读(Reading)、语文(Verbal)、数学(Quantitative)和写作(Essay)四部分构成。理想的SSAT成绩是进入这些中学的敲门砖,也为未来加入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基础。

  鼎石作为一所全新的“世界学校”,学校教学将注重为学生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洲等英语国家一流大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更多鼎石国际学校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ischool.edu.sina.com.cn/?p=school&s=school&id=6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SSAT北京考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