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06日16: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校园风光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校园风光

  不同的孩子选择不同的、最适合的成长之路,让孩子终生受益!

  选择新桥的N个理由

  ◆成绩辉煌----建校近20年来,已经有万余名中、外籍学生从新桥走向世界各国大学,实现了100%海外大学本科录取率。

  ◆独特模式----“2+1….”模式实现多国家,多选择,多元化的直升世界名校。

  ◆专业体系----英美加澳各国认可的成熟新桥课程模式(NIP)和评估体系(NIAC)。

  ◆私人订制----建立学生私人档案,实现成长陪伴、升学规划、留学[微博]移民[微博]全程指导。

  ◆优秀团队----拥有一支毕业于中外名校的年轻且专业的教师和管理团队。

  ◆多元教育----开设多彩选修课程和社团活动,丰富课外知识、注重能力开发和健全人格培养。

  ◆安全至上----提供完善的公共设施和优质的食宿服务,以学生为本全封闭管理,让家长放心。

  ◆办学理念

  实施教育“信托” 理念----秉社会之信任,履家长之委托,举学生之梦想。

 

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习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


  项目介绍

  1. 韩国国际高中
  课程:NIP-SK
  特色:性价比最高的海外留学项目;韩国教育部认可的KISS课程 ;优秀学生每年可获人民币60万元奖学金,进入韩国顶尖国际高中就读
  成果:100%进入韩国大学本科学习;
     80%以上进入韩国排名前10的名牌大学,如:韩国科学技术学院(KAIST)、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
     70%以上学生获得韩国名校的入学奖学金。


  2. 美加国际高中
  课程:NIP-NA    AP
  特色:实现中美高中优势课程的有机融合;颁发美国本土高中毕业证,获得美国高中成绩单及推荐信;提前修美国大学学分,优秀者可直升美国大学本科二年级学习
  成果:    100%进入美国前100名大学学习;
     优秀学生进到美国大学排名前50的名校,如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波士顿学院、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加州(欧文)分校、迈阿密大学、加州(洛杉矶)分校等。
   

  3. 英澳国际高中
  课程:NIP-UK
  特色:两年完成高中课程;完成英澳大学认可的NIP课程,可直升英澳名校;优秀学生可直升英国名校大学二年级学习
  成果:100%进入英澳名校学习,如英国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龙比亚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悉尼大学等。
   

  4. 普通高中
  课程:国家课程
  特色:美术班有替代会考;外教口语课为必修课
  成果:历届毕业生: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微博]、上海交大[微博]、中央财经大学[微博]、西南政法大学[微博]、解放军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清华美院、北京电影学院[微博]、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等重点大学。  

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   

  学校介绍

  ◆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最早开设国际高中的学校之一。2011年,更名为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学校

  ◆新校区依傍永定河畔的首都南大门,紧邻大兴区首都新航线的榆垡学府区,校园总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

  ◆设有美加国际高中英澳国际高中韩国国际高中国际部(外籍留学生部)、普通高中等班级。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初二以上学生,户籍不限

  综合考核:报名者须参加我校面试,按平时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预约面试:北京及外地生源均可致电预约面试。

  报名面试费:300元

  预约电话:010-63589535  63583093  63583891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开阳里东巷24号(北京南站西侧开阳里八区)

  学校网址:http://www.newbridge.org.cn

  学校微信:bjnewbridge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班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