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国际学校之走进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2015年06月04日15: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的热播,鬼马精灵的星二代们深受观众的喜爱,同时节目中小朋友们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各位看官们惊叹。随后,这些孩子们所就读的学校被网友曝光,国际学校逐渐被人们热议,尤其是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希望孩子接受“洋教育” ,但对国际学校的了解却又知之甚少。

  自2014年秋开始,新浪教育[微博]开始了系列独家探访国际学校活动,走进校园拍摄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揭开这些“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国际学校的神秘面纱。探校活动第六期走进了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该校是经中英高中实验课程是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报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文号京教函[2008]325号),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独立教学中心和考点(注册代码CN215),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教师培训中心,英国教育[微博]资格管理委员会成员EDEXCEL的教学中心和考点(注册代码91284),美国大学委员会AP课程注册学校(注册代码694279),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大学、肯特艺术学院、美国威斯敏斯特学院中国招生基地学校。

  学校详细介绍(点击查看)

  校园活动(点击查看)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长期组织家长探校活动,预约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