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力育菁英迈入国际

2015年06月17日17: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校师生合照学校师生合照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坐落在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旁,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西方文化融合的现代化国际学校。如今,力迈外国语学校已经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著名的私立学校—CalvertSchool(卡文特学校)达成了深度合作,成为了中国大陆唯一一所美国卡文特学校分校,卡文特学生拥有中美双重学籍,在升学方面与美国学生拥有同等竞争机会。

  以“力育菁英、迈入国际”为理念,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共设有剑桥英语国际课程、美国卡文特中小学[微博]课程、美国高中双学历UC名校留学[微博]课程、2+2+2中美大学高中连读课程及AP课程。小班制、全英语环境授课,能够保证教学活动完全尊重学生的个性特点进行因材施教,从而全面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卡文特班在全英语教学的基础上,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特别增加语文课和中文数学课(使用全国通用人教版教材),将中文经典课程融入教学体系中,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国际学生。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将国际篮球、高尔夫、戏剧、瑜伽、跆拳道、轮滑、美国舞蹈等纳入课程体系,通过无国界的艺术交流让学生深刻领会国际文化。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拥有一批高学历、高职称并且高度敬业的师资队伍,全校既有二十多名外教认真鼎力打造学生国际视野,又有数十名获得市特级教师、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的优秀教师认真教授学生传统课程。此外,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特聘欧美海归硕士作为中教,与外教配合教学,营造西式教学环境,使学生提前适应西式教育,缩小文化差异,让学生从语言、思维、文化三方面整合中西方精髓,实现中西方教育的真正融合。

  目前,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包括各种专业的实验课教室、配备一流电子教学设备的艺术课教室、中英文书籍丰富的图书馆及计算机房、高尔夫球场、体育场及体育馆…干净卫生的用餐食堂、明亮整洁的学生宿舍,充分保障每一个学生在校园里健康茁长地成长。

  课堂之外,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绘画展、学生会、艺术节、英语竞赛、跳蚤市场、新春联欢会等,通过切身实践培养锻炼学生的领导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拥有众多学生自主运营管理的社团,如辩论社、广播台、艺术团等等,为学生展示全面自我打造良好的平台。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已与国外众多大学达成友好学校,每逢寒暑假期,学生均可报名游学团,跟随老师一同前往美国名校游览学习,如美国菲拉古特学校、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美国文理学院等。其中,力迈卡文特学生每人都可以与美国卡文特学校的学生成为一对一笔友,并可申请交换生项目前往美国学习。

  咨询电话:4006-988-006

  网上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市力迈外国语学校国际学校择校指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