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教育学院PASS留学预科项目介绍

2015年06月17日18: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项目总体介绍

  PASS留学[微博]预科项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国际教育学院开办。

  PASS的英文全称是Programme for Academic Success,意为“为学术成功而设计的课程”。PASS留学预科课程体系,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专家团队潜心研发设计。秉承“不仅能够成功地走出去,更要走出去能够成功”的办学理念,从语言能力、学术能力、专业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人文素养五个方面打造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成功之路,帮助学生在标准学制内、有尊严地、享受、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北外PASS留学预科项目,坚持用“国际认可的标准”来设计和实施学术和管理,用“全人教育”的理念和“国际素养”课程体系来实现人才的培养,用“学生的成功和社会的评价”来检验教育的质量,历时7载,已帮助2000多名中国高中生直接升入英、美、澳、加、意、法、俄、韩顶尖学府开始大学本科学习,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预科教育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北外国际大厦601室(100089)

  咨询电话:400-010-5166

  官方网址:http://www.beiwaichuguo.com

 

  北外PASS留学预科项目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外国际PASS留学预科北外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