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北大的教育学园:直通加州目标常青藤

2015年06月26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大附属实验-- 加州利弗莫尔学校北京分校
  (Liverm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Beijing)是依托于美国加州利弗莫尔学校,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强强合作成立的第一美国公立高中海外分校。利弗莫尔学校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东部利弗莫尔市,是加州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和升学率的五星级公立高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大学[微博],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是一所集小学,初中, 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全寄宿学校。联合成立的利弗莫尔国际学校北京分校(LISB)全部采用美国学校教育与评价体系。学生毕业统一颁发利弗莫尔学校毕业证。
  LISB集家庭,社会和学校之智慧调动学生终生学习与创造激情;培养学生敏锐的沟通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树立学生自信,自律,正直、有担当、有责任的价值观。为每一名学生打造一整套的成长升学计划,专属升学辅导教师对其进行升学与就业辅导。LISB以培养可以进入常青藤学校的优秀孩子为目标,毕业生全部进入美国Top 80的世界名校。

北大附属实验-- 加州利弗莫尔学校北京分校北大附属实验-- 加州利弗莫尔学校北京分校

  课程体系
  1、通用核心标准课程
  LISB尊重知识、创新和全球共识。LISB课程强调知识的获取、吸收、应用和外化。
  2、荣誉课程
  我们也鼓励学生勇于挑战自我,选择荣誉课程。荣誉课程难度在标准课程之上,在大多数的课程中荣誉课程和标准课程学习相同的知识点,只是荣誉课程对于每个知识点讲得更加深入,且考试难度较大。(荣誉课程一般是由老师挑选有天赋的学生进行授课,通常是小班教学)
  3、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高中阶段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AP考试,可预先完成部分大学学分,在报考大学时赢得显著优势。

  师资力量

  利弗莫尔国际学校(LISB) 课程和外籍教师全部由美国总校直接派遣到中国分校授课,而且教师全部具有相关学科背景、教师资质且持有TEFL或TESOL证书(即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的教师资格证)。

校长:Eric Dillie校长:Eric Dillie  

  办学优势

  1.办学权威,美国学籍
  2.原版教材,英文授课
  3.小班授课,分层教学
  4.精英教育,问鼎名校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社会实践
  LISB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以达到美国大学申请条件为学 生升学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学校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各类社团活动,涵盖艺术和体育类。同时,在西方传统文化节日期间,为学生搭设平台,鼓励他们自己组织各 类庆祝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SB为学生提供不同领域的课程,每个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目的选择一个领域进行学习和实践。学生可选择的领域有:人文科学与艺术、环境科学与可持续研究、商务管理与企业研究(企业家精神)、应用科学与技术。学校分别在加州和中国深圳建立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基地以便在各方面为学生提供学习或实习的机会。例如学生对医学感兴趣,学生可以选择与医学相关的课程,社区服务和课外活动。
 
  升学保障
  1.学业指导——保障规划、统筹全局
  学校把学业指导与考试指导、升学指导密切结合,实现国际课程学习、国际标准化考试与留学[微博]申请之间无缝对接,为不同特点的学生制定长线规划,全面保障学生的学习效率、考试成绩和名校申请成功率。
  2.考试指导——保障效率、提高成绩
  学校考试指导按照世界名校录取要求、国际课程考试特点以及国际考试时间安排,帮助学生制定托福[微博]、SAT、AP等国际考试的时间表。
  3.升学指导——保障名校录取成功率
  学校将升学指导课程纳入必修课,帮助学生和家长[微博]了解世界名校的专业特色和录取标准,确定目标大学。指导学生制定申请方案,准备相关文件,协助导师为学生撰写推荐材料。
  学校每年还将邀请世界知名大学招生官员及教授来访讲座、面试选拔学生。同时,学校也将组织海外游学活动,学生可根据需要自由报名参加,提前体验国外文化和风情,并实地了解海外名校。
 
  美国部分签约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斯坦福大学
  波士顿学院
  东北大学[微博]
  波士顿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纽约大学
  南加州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
  加州理工大学
  宾州州立大学
  普渡大学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科罗拉多大学-Boulder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
  北亚利桑那大学
  爱达荷大学[微博]
  太平洋大学
  圣地亚哥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
  阿兹塞太平洋大学
  爱达荷州杨百翰大学
  加州路德大学
  加州州立波莫纳分校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
  霍夫斯特拉大学
  洪堡州立大学
  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
  慕尼黑大学
  匹泽学院
  波特兰州立大学
  圣约翰大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旧金山州立大学
  圣何塞州立大学
  圣克拉拉大学
  西雅图大学
  索诺马州立大学
  史东希尔学院
  蒙大拿州立-波兹曼
  埃克塞特大学
  麻省大学安赫斯特分校
  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
  威拉姆特大学

  招生说明会:2015年07月04日 上午9: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庄路117号(原北大资源研修学院);
  活动当天总校老师亲临笔试、面试;即日起即可报名参加,报名咨询电话:
  010-59441949 ,13121037203;
  姊妹校美国佛蒙特洲国际学校天津校区也在火热招生报名中,敬请关注07月11日上午9:00天津校区招生说明会,详情请致电:022-26464851 1582248092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利弗莫尔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