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毕业生求职现象:职位薪水双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毕业生求职现象:职位薪水双降(图)
广东一场200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南海东软学院举行

  点击新职场

  文/图 记者黄慧

  通讯员许锋、陈少红

  日前,一场2009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见右图)在南海东软学院举行,记者在招聘现场采访发现,今年到学校招聘的企业,在职位和薪水都有所下降,毕业生们也“低就”应聘,争当普通销售员。

  有招聘专家认为,目前就业相对困难,技术类毕业生争当销售员并不奇怪。不过,对于高职高专的毕业生来讲,就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因为他们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操作能力,而且,佛山许多企业都是与技术、信息相关的,可以提供较多的技术性职位,他们的就业几率不会很低。建议求职者尽量多了解中小型招聘会信息,争取找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职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