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省成本又出新招:高职位先从业务员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企业

  省成本又出新招

  高职位先从业务员做起

  据记者了解,不少到现场招聘的企业也承认,今次来大专院校招聘的职位确有降低。一家电器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说,去年,他们招聘职位中有40%是销售主管、行政主管等中等职位,今年招聘100%是一般的业务员职位,毕竟中等职位的支出要高一些。

  因为降低招聘职位,给予的薪酬也会下降,这样可节省经营成本。而且,同一职位,与往年相比,薪酬也有所下调。

  也有企业想出节省开支同时又可也留住人才的做法,就是招聘的职位较高,但是注明必须先从业务员做起,保证一定期限内,适合者便会留在招聘职位上,享受较高待遇。如苏宁电器现场招聘连锁店储备管理员、储备门店会计、储备行政人事专员等,就注明凡应聘以上职位都得先从业务员做起。记者发现,在此窗口前,应聘学生排长队等候投简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