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联网名企举办校园招聘会 需求依旧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一个是全球搜索市场的“老大”,一个是国内网络游戏产业的领军者,不约而同选择同一天在成都展开“揽才行动”。昨日,谷歌(Google)和盛大网络分别在我市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展开校园招聘宣讲会,为企业储备人才。据记者了解,在国际金融风暴的大背景下,网络企业并没缩减招聘的规模,专程来蓉的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就表示,公司没有为招聘优秀的人才设置数量上限;而盛大今年高校招聘的规模也将创公司的历史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