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2009校园招聘:顶尖人才不设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谷歌:招聘顶尖人才不设上限

  “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顶尖的人才更能体现其价值,我们肯定会给出更高的薪金和待遇!”李开复在谈到校园招聘时向记者表示。从谷歌中国三年前成立起,李开复本人就将大量精力放在了对于本地人才的招募上、启动了“50弟子”的招聘计划;今年也是其连续第三年亲自到各地高校招聘学子,成都则是此次全国5站招聘中的一站。李开复表示,谷歌中国今年的人员招聘计划不会受当前糟糕经济形势的影响,寻找优秀的创新实践者仍然是公司在校园招聘的目标。据透露,谷歌对于高校人才招聘的标准更加看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意、灵气、积极、勇气”则是在招聘面试中最看重的几项素质。

  “以前我们会对好的人才不设招聘上限,现在我们对非常好的人才不设上限!”李开复表示,随着谷歌逐渐成为一家成熟公司,总部员工数量的增长速度将放缓,相应谷歌中国的团队目前已具备一定规模,不可能保持过去几年那样3位数的增长。据悉,目前谷歌中国已经有超过700人的团队,其中研发人员规模超过300人,是谷歌除了美国总部外最大的研发团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