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营企业成福建省本科毕业生主要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44   海峡都市报
民营企业成福建省本科毕业生主要雇主
民营企业成福建省本科毕业生主要雇主

  民营企业成主要雇主 国考热反映求稳心态

  调查显示,福建省的民营企业/个体雇佣了福建省2007届近四成的本科毕业生。如图三所示,从薪资水平看,中外合资/外资/独资企业给付的工资最高,而政府机构/科研事业单位给付的工资最低,这与很多求职者的想象有很大出入。

  王伯庆博士表示,近年来,每年都有几百万人争着要考公务员,而实际上公务员的待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他透露,此次调查的薪资是根据被调查者提供的数据统计的。薪资是指包括奖金在内的所有现金收入,不包括各种非现金的福利(如社保、公积金等)。“大学生争考公务员,可能主要因为公务员是‘铁饭碗’,比较稳定,有非工资的福利和其他收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