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本科生毕业半年平均月薪2337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44   海峡都市报
福建本科生毕业半年平均月薪2337元(组图)
福建省200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10个专业
福建本科生毕业半年平均月薪2337元(组图)
福建省2007届本科毕业生需求量最大的10个职业

  上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常务理事单位麦可思公司发布了《福建省2008年度大学生就业年度报告》。此次调查在福建省2007届大学毕业生(指福建省高校毕业的学生,不包括福建省考到外省市的学生)中回收问卷11539份,答题率62%,覆盖了福建省2所211院校,50所其他本科院校(包括本科院校的分校、二级学院的本科),74所高职/专科院校(包括本科院校的专科部)。

  记者就报告中的有关数据专访了麦可思公司创始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中国)常务理事、麦可思中国大学毕业生就业报告主撰稿人、西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王伯庆博士。

  相关链接:

  >>中国大学生就业调查报告及薪资排行专题

  >>北京市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080元

  >>上海市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853元

  >>河南省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2091元

  >>广东省大学本科生平均月薪301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