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就业最牛高校:电子科大西南财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46   成都商报

  关键词3

  就业排名

  电子科大西南财大 川内就业最牛高校

  【《报告》显示,四川200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能力在全国排名第14位,其中211院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在全国同类院校的分省排名中列第6位,半年后仅7%没找到工作,其平均月薪2947元也与全国211本科2949元的平均水平基本持平。电子科大与西南财大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指数最高,超出川内211院校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以上。四川其他普通本科院校中,民航飞行学院、西南石油学院成为今年的两匹黑马,排名前两位。

  就业能力

  民航能源类工作好找薪资高

  与其他就业调查不同,麦可思调查侧重从就业能力来考察大学生的就业状态。而就业能力指数则由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平均月收入、离校时掌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能力满意度等4个指标加权计算而成。

  去年,以就业好闻名的电子科大独摘川内就业能力最高高校殊荣。今年,这川内就业"最牛"的头把交椅,由电子科大和西南财经大学分坐———两校按就业能力指数并列为全国211院校的34名;学生毕业半年后的月薪平均值分别为3452元、3216元。

  而在全国其他本科院校中,按就业能力指数前三甲分别是民航飞行学院、西南石油学院、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学生毕业半年后的月薪平均值分别为3166元、2613元、2581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