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8最容易就业的10大专业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02   新浪教育
中国2008最容易就业的10大专业排行(组图)
最容易就业的10大本科专业排行
中国2008最容易就业的10大专业排行(组图)
最容易就业的10大高职/专科专业排行

  一、本科专业分析——

  要求较高的专业其就业率处于最高行列

  中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本科专业前10名。从中可见,这些专业的就业率最低的也有96.8%。在就业率最高的专业中,一个显著的特点其职业工作要求的专业性很强,外专业毕业生不易进入,这些专业所就业的行业和职业是中国增长较快的的行业如医学仪器、建筑业、运输业、注册会计师等。就业率最高的本科专业,薪资也较高。

  二、高职/专科专业分析——

  老专业不等于夕阳专业,重工业土建等高速增长产业对传统高职/专科专业的毕业生需求旺盛

  中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高职/专科专业前10名。从图中可见,就业率最高的高职/专科专业绝大多数与中国高速发展的传统产业如能源、土木工程、机械、化工、交通等相对应。这说明传统产业对高职/专科毕业生需求比较显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