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本周六举行师资岗位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5:4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周六,2009春季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将在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参加本次师资招聘会的单位涵盖大学、高中、小学、幼儿园、中专、职校等,招聘单位约有250多家,其中上海约有200多家招聘单位,招聘各类专业人才约2500余名。

  招聘会实行免费入场,时间为3月21日上午9点至下午2点。应聘人员凭高校毕业生学生证、教师工作证、教师资格证书入场。此外,本次师资招聘还开通网上招聘市场,开通时间为3月23日,至5月20日结束。

  此次招聘,重点高校以招录博士学历和正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其他高校以硕士学历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为主。还有各地为数不少的民办高校、专科和高职院校,也招收本科学历的师资。上海单位招收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均应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人士分析指出,教师岗位稳定,在职流动的人数较少,届时参加师资招聘会的求职者多为应届毕业生。另外,教育系统每年需要补充的人数都差不多,每年师资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数量也变化不大,而今年就业形势紧张,应聘教师的求职者数量预计会增加较多,竞争压力将增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