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自主创业指导中心资助交大毕业生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41   京华时报

  昨天,由海淀工商分局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设立的全市首个大学生自主创业指导中心揭牌。有意自主创业的北交大应届毕业生,将有机会获得学校提供的免费场所和资金。 

  据海淀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指导中心成立后,海淀工商将联合北交大开展大学生自主创业大赛,凡是该校的应届毕业生,都能以团体的形式参赛。如果创业计划可行,学生将可获得由学校提供的免费经营场所及3万到5万元的无偿援助资金,工商将为大学生登记注册开通绿色通道。 

  北交大负责人表示,此次资助只针对应届毕业,包括3500名本科毕业生及2800名硕士毕业生,“不鼓励大一、大二等学生创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创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