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为创业开辟通道大学生干个体享3项减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23   成都商报

  从2006年开始,市工商局开始试点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干个体免收20元的登记费、3元的工本费。对在市场内经营的个体户免收营业额6%。的市场管理费。

  “从今年起推行的优惠政策取消了毕业两年内这一限制,只要是高校毕业的大学生都可以享受到这一政策。”市工商局注册分局副局长李平说,目前我市各级工商登记窗口都开辟了大学生创业服务“绿色通道”,高校毕业生在成都市创业从事个体经营的(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3年内可免收20元的个体工商户登记费、3元的工本费,减免6%。的市场管理费,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创业资金较少、起步难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创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