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官员回应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流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2:48   新华网

  4月23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人保部举行2009年一季度新闻发布会,新华网现场直播。 以下为相关直播内容。

  [上海文汇报记者]您好,现在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在西部地区人才缺口较大的情况下,我们大学生还是更愿意向东部流动,去西部的相对较少。想去大城市的较多,去二线城市的较少,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呢?您觉得这个现象可以改变吗?如何改变,谢谢。 

  [尹成基]谢谢你的提问。就业选择是高校毕业生的权利。中西部地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些地方需要人才,需要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这些地方去工作。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随着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的转变,随着有关扶持政策的落实,我想会有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自愿选择到这些地方去工作。

  [尹成基]目前,这些地方环境、条件比较艰苦一些,但是要从发展的角度看,到这些地方就业能够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价值,发挥自身的作用,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