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民企招聘周15日启动提供万余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32   新华网

  “2009年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定于5月15日至22日之间举办,14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4日发布了以上信息。招聘周由北京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

  据介绍,为开展好今年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北京市公共职介机构、人才服务机构、工会职介机构于招聘周启动前期,对民营企业及其他类型企业的空岗信息进行了采集。截至目前,共采集到民营企业和部分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岗位信息14000余个。

  北京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周的活动主题是“为民营企业招聘员工搭桥,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铺路”。活动以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通过搭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台,发挥北京市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

  据介绍,招聘周期间,北京市公共职介机构和人才服务机构将集中举办各行业、各类人员的专场招聘会或综合性招聘会,并在招聘现场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引导等丰富多彩的就业服务活动。

  此外,北京各区县工会将会在活动期间,重点配合做好各类求职者的权益保障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