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七成失业人士对求职欠缺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七成失业人士对求职欠缺信心(图)
专家建议求职人士降低薪酬要求。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金融海啸冲击下,香港就业市场萎缩,失业人士普遍均降低入职要求。然而,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上月所作的一项调查,发现78.6%受访者仍以薪酬待遇作为求职的先决条件。

  调查也发现,74.8%受访的失业人士对求职欠缺信心,86.1%受访者更认为自己未能掌握现时的市场情况。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总辅导主任余柏诚建议求职人士,降低薪酬要求。

  余柏诚指出,金融海啸后,该处的辅导服务收到的求助个案急增,单在去年10月便有32宗个案,按年急增1.29倍。今年2至4月,该处收到61宗个案,按年增加21%。余柏诚估计,随着暑假期至,这个月的个案将增至逾30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