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微电子与信息技术研究院:微电子学界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03   跨考网

  武汉大学微电子与信息技术研究院

  微电子学界的新秀

  武汉大学位于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珞珈山麓,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微电子学研究院很年轻,成立于2004年4月,有3个实验室: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实验室、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器件实验室和嵌入式系统实验室。

  武大微电子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包括:微纳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EDA)、微纳光集成电路研究、电磁场理论与通信工程、嵌入式系统、信号处理与人工智能和MEMS等。院长王高峰是留美双博士,个人简历几乎可与业界知名人士邓中翰媲美:发表过数十篇SCI文章,曾在美国贝尔实验室、CADENCE等顶级国际研究所和公司进行科学研究工作, 2004年回国创建武大微电子与信息技术研究院。

  武汉大学微电子研究院的研究生,都可以在课余到武汉烽火通信公司去实习,毕业之后也能有机会留在烽火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院不面向校外招生,生源只来自武汉大学其他相关学院,且没有固定的招生计划。想要报考该研究院的校内学生,需自己与院方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