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处理器和电路设计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03   跨考网

  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

  以处理器和电路设计为研究重点

  上海交大微电子学院拥有很好的硬件设施,包括SOC系统芯片集成实验室、EDA基础教学实验室、电路基础实验室、集成电路测试分析实验室、模拟电路/混合信号实验室等。主要以处理器和电路设计为研究重点,当然是以培养工程型人才为主的,这点跟清华有一些类似。该院的师资、资金实力雄厚,毕业生中有很多去了国内外的著名IC企业(如上海通用、英特尔等),发展前景非常好。

  近年来该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招生人数维持在三五人左右,录取比例在10%~30%之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