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设计研究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03   跨考网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设计研究所

  以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见长

  合肥工大微电子设计研究所也是国内较早研究集成电路的单位之一,该所主要以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为研究方向,其科研平台是“国家教育部IC设计网上合作研究中心”,产业平台是“合肥工大先行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具体方向有超大规模ASIC和SOC设计方法学、IP软核设计和IP评测技术。

  微固专业近年来的研究生录取人数一般在30~40人之间,其中保送生名额大约四五个。

  (文章来源:《求学·考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