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读理解A(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9:18   新浪考试

  [A] A new boom, on the horizon.

  [B] Tighten the belt, the single remedy.

  [C] Caution all right, panic not.

  [D] The more ventures, the more chances.

  [第51题答案及题解页数] D 第页

  [第52题答案及题解页数] A 第页

  [第53题答案及题解页数] B 第页

  [第54题答案及题解页数] A 第页

  [第55题答案及题解页数] C 第页

  [长难句突破]

  Consumers seem only mildly concerned, not panicked, and many say they remain optimistic about the economy’s long-term prospects, even as they do some modest belt-tightening.

  主体句式:Consumers seem only mildly concerned, and many say…

  结构分析:本句由and前后的两个并列结构组成。前半部分中,“only mildly concerned”与“not panicked”是并列的关系,也可以认为后者是对前者的补充说明。后半部分中包含了一个以even as引导的让步状语从句,起到补充说明的作用。

  [全文译文]

  说起经济下滑,Ellen Spero并没有束手无策。但是这位47岁的指甲修剪师每天的修甲、美甲业务不如她期望的那么多了。她大多数的顾客每周消费12到50美元,但是上个月两个老顾客突然就不来了。Spero认为这都是经济疲软惹的祸。“我是个很好的经济指示表”,她说,“我所提供的服务是那种人们想省钱时就可以免去德服务”。Spero正在缩减开支,她只在自己居住的克里夫兰郊区的中档百货商店Dillard购物,而不再去Neiman Marcus购物。“我不知道其他顾客是不是也会抛弃我。”她说。

  即使在格林斯番承认美国曾经火热的经济已开始降温之前,许多上班族都已经觉察到了经济疲软的迹象。从汽车销售商到Gap服饰专卖店,其销售额由于顾客开支的减少,几个月来一直在下滑。零售业去年在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收入占全年收入的24%,而今年他们的关键时刻又到来了。专家们说,假日销售和去年比已经降了7%。但是现在还不需要敲响警钟。消费者们似乎只是稍有忧虑,他们并没有开始恐慌,许多人说他们对经济的长远发展还是很乐观的,虽然他们已经勒起了裤腰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