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考 考研学子改用“老人机”防打扰

2013年09月07日10:38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本人考研[微博],改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人机,微博、QQ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近日,武汉科技大学[微博]文法学院大三学生张可(化名)在空间里发了 这样一条状态。为全心全意准备研究生考试,原本是个“微博控”的她买了部诺基亚的老人机。

  像张可这样,收起智能机改换老人机的做法在考研党间非常流行。

  一名喜欢玩手机的同学说,“以前没事就喜欢刷微博、玩游戏……一拿起智能手机,就停不下来”,汪超宇说,自从戒了智能机后,能够专心自习,相较于智能机,老人机存在着耗电少、待机时间长等优势,尤其是游戏单一、上网不便 ,这对考研学生来说是最大的好处。(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夏艳红 姚亚琦)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