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现“女汉子”考研彪悍占座帖(组图)

2014年02月18日16:43  东南快报 微博   
图片来自东南快报图片来自东南快报
图片来自东南快报图片来自东南快报
图片来自东南快报图片来自东南快报

  昨日,福建农林大学许多同学陆续返校,与此同时,考研[微博]教室也着实“火热”了一把!不少同学在宿舍放下行李后,便直奔禧强楼的考研教室,为2015年考研备战“占座”。

  两天前,网友@我去做一件事情了发布微博“农大版占座”,照片上显示着考研教室的桌上,透明胶粘着的小纸片上,写着各具特色的“占座留言”(如图),使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更有网友调侃:“考研备战之势一触即发。”

  食品科学学院11级的林同学告诉我们,有张写着“立志考清华[微博]”的小纸片让大家叹为观止,座位本人也被不少农大学子奉为“志存高远型”的热血青年。“可后来不知被谁圈出‘清华’两字,在旁标注‘justforfun’(只是玩玩),顿时增加笑点,不过也让备考的紧张氛围稍稍轻松。”

  而另一张小纸片上写着“此座位不存在任何主权问题”,并扬言“再占,拼命!”如此“拼命”的霸气,博主不禁调侃:“女汉子吗?”

  此外,还有自称“学霸”的同学诚恳“定座”,让网友大呼“此处高手云集”,更有可爱型占座,请求“挪窝”,让人看后不禁莞尔。

  看着大家的占座宣言,不少同学直呼“一座难求”。

  “我在火车上就和学姐联系好了,让她把座位转给我,所以我一到学校就赶紧过去放东西,不然晚了位子就是别人的了。”林学院11级的吴同学说,“想考研的同学,现在都摩拳擦掌呢,能找到一个座位,我觉得还是蛮幸运的!”

  本报记者刘媛/文图由网友@我去做一件事情了提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