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8日22:40  新浪教育 微博   

  各位考生:

  现将2014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查询网址:
http://public.whut.edu.cn/yjscx/ws2014cjcx/
一、复查成绩时间为2月19日-2月22日17时。

  1、要求复查成绩考生必须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可通过传真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传真电话027-87651476;也可将复查申请表直接交到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事宜。

  3、成绩复查结果将在2月28日进行成绩更新,不逐一通知考生本人,请届时仍在此网页查询。

  二、强军计划考生成绩由空军选培办公室通知考生。

  三、缺考、考试违纪、舞弊考生成绩为“0”分。

  四、此查询成绩单为考生成绩通知单,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再向考生发放成绩单,需要保存成绩单的考生请于3月30日前自行打印保存。

  五、有关我校录取及调剂等问题请考生在国家复试成绩线发布后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微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8日

  附件:点击下载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